索 引 号:xhxycj/2024-00136主题分类:电子政务发布机构:县烟草局
发文日期:2024-03-20文  号:主 题 词:
名  称:香河县烟草专卖局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2024年版)
香河县烟草专卖局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2024年版)

 
河北省香河县烟草专卖局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2024年版)
单位
名称

抽查类别
名称
事项名称 事项类别 检查主体 检查依据 检查方式 检查内容及要求 备注
香河           县烟
草专
卖局
270  零售市场秩序日常检查 许可管理 重点     检查
事项
县级以上烟
草专卖管理
部门
《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 现场检查 是否亮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名称或者字号、法定代表人、经营地址、经营方式、经营范围、经营期限等重要
事项,是否与烟草专卖许可证登记事项相符合等。
 
无证经营、违法违规经营卷烟 县级以上烟
草专卖管理
部门
《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第十九条、第三十二条。 现场检查 是否有卷烟零售许可证,是否销售假私卷烟,是否销售非本店配送卷烟。  
卷烟抽查 县级以上烟
草专卖管理
部门
《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九条。 现场检查 卷烟条盒激光码是否与卷烟零售许可证一致,是否存在销售霉变卷烟等行为。  

附件: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XiangH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香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版权为香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